君归蓝桥

朋友,叶蓝超好吃的了解一下

《全职高手》选手档案一览表

虫儿不识:

以下资源来自于全职高手及第十区natsuki太太的全职高手档案手册。




1 各赛季出道选手及退役选手





*江波涛第六赛季出道于贺武,冬季转会期转入轮回






2 各赛季冠军及亚军战队,赛季MVP及最佳新人





*最佳新人:第三赛季起常规赛结束时增加最佳新人等奖项


*王杰希:魔术师打法横空出世,碾压新人墙,赵杨为最佳新人有力竞争者


*张佳乐:常规赛程过半时百花的孙哲平手伤爆发无法出赛,赛季末退役


*孙翔:继王杰希后第二个无新人墙选手


*张新杰、唐柔:新人赛季即以主力身份拿到冠军的选手






3 各单项奖得主及其所属战队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随着总决赛的落幕,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也划上最终的休止符。


       轮回作为新科冠军登顶,他们的队长,王牌选手周泽楷获得第八赛季常规赛的最有价值选手,同时也是总决赛的最有价值选手,同时还获有团队输出之星,擂台最可靠选手等奖项,这些都是根据常规赛时的技术统计得出的。


       单挑之王,根据个人赛的战绩所评出的奖项,获得者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,角色剑客飞刀剑。


       一击必杀,根据团队赛时完成的终结一击评出的奖励,获得者是蓝雨战队黄少天,角色剑客夜雨声烦。


       最佳第六人,团队赛时以第六人身份出战达到一定场次才有资格参评,最终获得者是烟雨战队的鲁奕宁,角色神枪手欲盖弥彰。


       除此虚空战队的李轩、吴羽策的双鬼组合获得最佳搭挡,百花战队的唐昊获刮目相看奖,进步最快选手的意思。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《全职高手》第六百九十三章奖项盘点


 


       6月8号,距离季后赛开打还有六天时间,联盟则在这一天公布了常规赛最终评选出的各大奖项。


       单挑之王,兴欣叶修;


       守擂之星。轮回孙翔;


       一击必杀。轮回周泽楷 


       最佳第六人,由蓝雨战队宋晓获得。


       最有进步奖,百花战队邹远。


       最佳组合,最终颁给了轮回战队这那双强势的新搭挡,周泽楷和孙翔的组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三百八十三章 常规赛奖项






4 账号角色称号及封号时任操作者







5 人物称号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在技能的取舍方面,叶修这样的大高手自然是很有自己的一套了。他的一叶之秋职业虽只是战斗法师,但他本人被誉为教科书级别,那又岂会是只会一个职业的?那必然是全职业精通才有资格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四章神秘高手
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,微草俱乐部的当家选手,上赛季的冠军微草战队的队长,赛季最有价值选手。本赛季目前也在积分榜上领跑,是力压蓝雨夺冠,呼声最高的队伍。王杰希的账号角色王不留行,职业魔道学者,以诡异多变得操作和打法著称,在圈内被誉为魔术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百二十四章最土的打法


       许斌,早在三零一队时就赢得了“磨王”的绰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一百八十八章磨出一场胜利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,还被称为妖刀,而这绰号,正是因为他时常能捕捉到别人察觉不到的机会,时常能在别人以为不可能的情况下做出攻击。


       这些不可能,让他完成的事总有几分诡异的色彩,久而久之,妖刀这个绰号就诞生了。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四百五十八章飓风炮


       荣耀操作,左手主按键,右手控鼠标,鼠标操作多是起引导作用,例如技能攻击的位置、轨迹一类。黄金右手,方锐确实有这样的称号,称赞得就是他右手掌控鼠标的神速和精准。但比较遗憾的是方锐的右手实在太突出,以至于自己的左手竟然有些跟不上右手的节奏。操作毕竟是需要双手协调的。如此一来,黄金右手终究只是一只手,没有一只黄金左手辅助,能力始终无法发挥彻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一百四十七章气功与刺客(上)


       在微草两冠的时期,他们队中拥有一位号称治疗之神的选手,方士谦。此人是一个双治疗职业精通者,两种治疗职业都有极高的造诣。根据不同的形势和需求,选用不同的治疗职业是那时微草的一大战术特色。牧师的攻击性和守护天使的守护性,被方士谦极其完美地展示给了世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零七十二章治疗之神


       刘小别是手速达人,最喜欢的战斗方式当然就是拼***作,斗手速,此时念头闪过,手指也是飞快一闪,刀刀拔刀收剑,出剑!拔刀斩的剑光瞬间已经点亮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百三十四章组团观光


       虽非顶尖大神,杜明却也是轮回战队的主力选手之一。基本功扎实,打法奔放,也是一个风格很鲜明的选手,有“狂剑客”之称。此时占据主场之利,一出场,立刻也是掌声尖叫连连,却也不乏追捧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三百二十二章暗箱操作


       蓝雨现役选手,气功师宋晓就是一位有名的大心脏选手。只从常规赛的表现和技术统计来看,他称不上大神水准。可是一到季后赛就会战力飙升。第五赛季进入联盟的他,在结束自己的新秀赛季后,就成为主力帮助蓝雨取得了第六赛季的总冠军,并在当年的季后赛后赢得“关键先生”的美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三百七十八章季后赛经验






6 四大战术大师及其账号




       荣耀职业圈有四个战术大师,不,现在说的话,应该是只有三个了。张新杰是其中之一,还有两个分别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和雷霆战队的队长肖时钦。霸图、蓝雨都是很全面的强队,而雷霆战队就不是什么顶尖战队了,但是靠着队长肖时钦把战术掰碎了和人死磕,却时不时会搞出一些冷门的妖蛾子,弄得强队也不敢去小视。至于那位已经不算在内的,是已经退役了的叶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二百三十一章求援


       团队赛的精彩不比上一场两位大神的较量差到哪去。喻文州固然是号称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但是,联盟中向来有说法,如果不是把数字局限为四,来评个五大战术大师的话,那么可以挤身上来的,肯定是王杰希无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全职高手》第三百九十六章胜负手






7 赛季最佳搭档


第四赛季至第七赛季最佳搭档:叶秋、苏沐橙(嘉世)


第八、九赛季最佳搭档:李轩、吴羽策(虚空)


第十赛季最佳搭档:周泽楷、孙翔(轮回)






8 组合称号


双花组合:孙哲平、张佳乐(百花)  繁花血景


双一组合:周泽楷、孙   翔(轮回)


剑与诅咒:黄少天、喻文州(蓝雨)


虚空双鬼:李   轩、吴羽策(虚空)  双鬼拍阵


犯罪组合:林敬言、方  锐(呼啸)






9 集体称号




评论

热度(23312)

  1. 共12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